送生日禮

申雪也說因為比賽的原因,最多能和趙宏博一起吃個蛋糕吹個蠟燭,至於生日禮物還真沒考慮,“我現在都沒想這個問題,得好好想想。”趙宏博則打趣地說,“我過生日的禮物還沒給我兌現呢,還想要禮物啊,那就美國站拿第一算是送給她和我們最好的禮物了。”

秀奪冠,不僅讓申雪/趙宏博贏得了裁判和觀眾的心,還幫申雪完成了一個“任務”。 9月22日是趙宏博36歲生日,他向申雪要了一個生日|禮物,尼康D5000單反相機。可是因為一直忙於訓練和準備回歸首秀的比賽,申雪一直沒抽出時間去購買禮物,誰知貼心的賽事贊助商為冠軍提供的獎品中就有趙宏博想要的尼康D5000。31日順利拿下冠軍,兩人一人掙了一台D5000,申雪的任務完成了,而且是免費的。
“就準備比賽后去給他買的,誰知道官方幫我兌現了呢。可是誰知道他說話算不算呢,別回頭說這不是我買的,再管我要個別的禮物。”11月13日,是申雪的生日,可是那會他們正在美國參加美國站的比賽,申雪又會向趙宏博要什麼禮物呢? “13號,呀,快了,你不說我都忘了,可是咋慶祝呢,那會我們正在美國比賽呢,看小雪想咋樣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ji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