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徵信-她說老公的外遇是被附體

 

撕破臉皮是需要勇氣和技術的

 

  現實生活從來都不是玄幻小說

  前日遇到一不熟悉的女性朋友,她描述的場景極為玄乎,她把她老公的外遇歸結為——他被某種物體附上身體。然後詳盡地描述他們之間互相覺得彼此都很可怕的情形。我耐心地聽完,很冷靜地說了一句:你再這麼幻想下去,就該進精神病院了。然後你老公就順理成章讓小三上位。

  她呆了,為我的直截了當。其實我尊重一切宗教,崇尚自然,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我們不可控制和理解的力量。但是,婚姻是實際的,即使真存在某種玄妙的原因或者阻礙,但是我可以肯定,他們的婚姻裡,最大的問題還是他們自己。

  一個男人,已經外遇,還可以說:只要看到小三的眼睛,就迷失了。男人一邊很堅定地罵小三是狐狸精台北縣徵信,一邊很弱地對老婆說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辦啊,你給我點時間選擇好不好?這種男人,不是混蛋是什麼?

  一個女人,老公已經外遇,還可以說:我看見他就起雞皮疙瘩,看見他就害怕。他說他看見我也害怕。他身上有東西,他說我身上也有東西。兩個人已然撕破臉皮,把最醜陋的婚外情披上鬼神的外衣公開討論,還作滿臉痛苦狀,你以為是上演《梅花三弄》啊。既沒有正視現實的勇氣,也沒有開創未來的技術。

  婚姻是實際的。婚姻從來都不是玄幻小說,它可以是紀實言情懸疑和史詩的結合體或其中任何一種高雄縣徵信,但基礎從來都是結實的、生活片段組成的磚瓦。所以解決問題的手段,也必須實在,不是編一個玄幻故事,然後請一個道士驅鬼,就可以的。

  撕破臉皮是一門高精尖技術

  我曾經歷過一個彪悍案例。那位前輩夫人用一種極端的技術解決了她的家庭問題。故事發生在武漢一所著名的高校裡台北縣徵信社,某學院的院長因與自己所帶的女博士產生曖昧關係,遂對糟糠之妻提出離婚。這位元配原本也對婚姻產生厭倦,在外面尋找到自己的情感歸宿。按說,這是婚姻裡最不受傷害的一種結局。但是由於對方的小三是公開化透明化,而自己還走著地下革命的路線,沒那麼張牙舞爪,所以有理由認為自己是受害方。不過這位夫人也很聰明高雄縣徵信社,知道以自己目前的局勢,經不起常年抗戰和彼此挖掘負面新聞,於是直截了當對院長提出青春損失費100萬。那時候的100萬可不是小數目,院長堅決不同意。於是陷入僵局。

  一般故事講到這裡,大家都會開始猜智勇手段。按照武漢人彪悍的個性,就該上演辦公室鬧劇了,院長自然料到這手高雄市徵信,反正長期不在辦公室。可他萬萬沒料到,他土生土長的武漢夫人比他厲害得多,在某個豔陽高照的下午,上千學生都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的時候,教學樓的頂上飄然垂下一條巨型條幅隨風飄舞:給我100萬,不然我就跳下去。

  像院長夫人這樣的,才是人才。她的投入成本,不過是一條噴繪的價錢。連口水都沒有多費一滴。我相信那院長得知消息後高雄市徵信社,從幾百米外遠眺到那條幅,一定觸目驚心,繼而決定繳械投降——誰知道她的下一步,是不是站在武漢長江大橋上懸掛條幅:××高校院長外遇,逼死糟糠之妻,現投江明志。

  我相信這夫人首先一定對她的書呆子老公進行了詳盡的分析,掐准了他的七寸,也沒有失了自己的顏面,因為在那高樓之上,誰也沒看見事主的真面目,說不定還只是夫人找了個幫手呢,自己正在櫻花樹下喝茶,笑看這幕好劇。

  當然,我們不是鼓勵女人對男人動用這種極端手段,只是通過這個成功案例告訴女性,在感情已經消失殆盡或者瀕臨破裂的前提下,如果男人先翻臉,那麼我們就不能被動挨打。沒有很多很多的愛後,至少要有很多很多的錢,這樣才能用粗針莽線,勉強縫合我們已經破碎的心靈和青春。

  那天的操場上,起碼有15個班,於是15個班的老師,集體失明兼失憶。紛紛指示學生自由活動,從操場上消失。留下數百學生揣測紛紛,哈哈大笑。學校的保安沖上樓去,拉走夫人,卷起條幅。沒過多久,院長無聲無息地離婚了,據說,夫人滿意歸去。

  欲“破”他前先“立”自己

  所以說,如果婚姻真的走到了非撕破臉皮不可的地步了,就要先分析分析形勢,讓自己從中跳出來,雖然大家都知道,能做到這個份上的不多,可是如果不做到這個份上,那就是把自己逼得無路可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ji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