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妝造型-逐夢美麗

 

  1月29日晚上,瀟湘華天酒店在湖南廳舉行迎新春文藝匯演。白霞帶著兩位助手為餐飲部12位員工表演的《千手觀音》造型化妝。經過她和3位化妝師的巧手打扮,當“觀音”在雲霧繚繞中閃亮登臺時,整個大廳立即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。

  白霞出身在沅江縣一個普通農民的家庭,從小愛美麗的她,16歲便喜愛上了化妝藝術。中專畢業後,她先後在長沙、廣州、哈爾濱等地一邊工作,一邊自學化妝技術。

2003年,她隻身闖上海,在中國頂級彩妝造型高等學府——上海戲劇學院形象設計系學習了3年。緊接著,她又在上海幾部電視劇中擔任群眾演員和化妝助理師。2005年1月29日,上海戲劇學院舉行建校60周年校慶慶典。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董卿應邀回母校參加慶典活動,白霞有幸為她化了生活妝。董卿高興地對白霞說:“你化得很自然,很漂亮,謝謝你。”

  白霞有一個目標,她打算和中國湘菜辣妹子藝術團深度合作,除了擔當中國湘菜美食文化節的活動演出化妝之外,還想創辦一個白霞彩妝造型藝術學校,讓更多的人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為了使自己的化妝技術得到更進一步的提高,她又專程到北京東田學校再次進行深造。在中國最具水準的十大頂級造型師唐毅、東田和君君老師的指導下,她的彩妝造型藝術進步飛速,被北京市勞動局授予高級化妝師稱號,並頒發了高級化妝師的資格證。

2007年10月,白霞回到了她喜歡的美麗星城長沙。創辦了愛麗達人彩妝造型藝術培訓中心。先後從事新娘化妝和培訓新秀工作。今年1月26日,CCTV第十四屆青年歌手大賽湖南賽區選拔賽在長沙舉行。白霞先後為3位女歌手進行了彩妝造型和化妝。一位長沙的女歌手激動地對白霞說:“我上了幾十次舞臺,是你把我打扮得最漂亮,讓我在大賽的舞臺上充滿了自信。以後無論我到哪裡參加演出和比賽,一定要請你為我造型和化妝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ji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